💜All For 周&翔💛/考研中上线较少/请看置顶决定是否关注

我要旋转 我要奔跑 我要跳跃

感谢 @水莲花的周泽楷-快看後綴!超厚无料!产出周翔相关粮就能领取! 

(……名字真的好拼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




Where is me

I cant understand the world

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封面

它真的很好看啊!!!!就是我!!好怕会脏啊!!于是包上了书皮!!就看不到!!封面了!!差评!!(


钢针虽说自己立志一定要好好写REPO但我还真的挺苦恼怎么写的,因为都是短篇又不好一篇篇说,但是真的,好棒,好棒,好棒,棒到我已经在和基友讨论开小号再弄一本的可能性了(等等

特别喜欢开头两页的设计,击掌背水一战这种设计我自己脑补过的啊啊啊啊啊竟然能真真切切地看到我一翻开简直要开心疯惹!!就是那种感觉啊给太太表白!

喜欢的很多文手都在里面,最近好缺粮,这个无料,它、它简直,是药啊!还有很多好久不见的太太!能看到真好啊!!

真的是接近语无伦次了。文都很好看!图也好看啊啊啊!!大多最喜欢的太太们都在,钢针,作为一个无料,它竟然!这么厚!我好惊慌!!


啊啊啊啊啊能喜欢周翔真是太好了,三分钟热度+懒癌如我竟然在这个坑里打鸡血一样激情洋溢了一年_(:зゝ∠)_

周泽楷和孙翔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个人,我爱他们


总之!最后向STAFF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纵使磨皮磨了半小时,然而手指短是硬伤(


爱太太们啊啊啊啊啊啊=3= =3=谢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来产粮啊!太良心啊啊啊啊→你戳啊,倒是戳啊


评论(9)
热度(9)

© 不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