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周&翔💛/考研中上线较少/请看置顶决定是否关注

发个疯


他们是这么好的两个人。

现在想来,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们啊?我一直应该是喜欢那种有羁绊的、纠纠缠缠青天很高,安安静静的那种,就是一个文艺少女对没错文艺少女的画风突然有一天变成了“别怂就是干!妈的怼他!”这种感觉。

喜欢他们这一年也是从一个坚定的热爱安静热爱和平的远程法师党变成了热爱一言不合就是拿枪怼拿茅捅越暴力越好那种……可惜我手残cry不然就去打游戏了

早上也就是想了想,他们,周泽楷孙翔,联盟最暴力的组合,原文盖章的今后的噩梦,统治力,巅峰,妈的能燃哭,他们就是强,戴上粉丝滤镜后我觉得他们就是最强的,我就是想把全世界的冠军都给他们。

之前也矫情地想过啊过两年又没这么喜欢他们怎么办啊。其实也没什么……就像长大后吃了很多山珍海味的话,再吃到儿时最爱的糖也还是会觉得真好吃啊,也还是会很喜欢啊。就是,会以为自己不喜欢,但其实真正再遇见,还是会一瞬间回到从前,毫无意识地就说出了自己其实还是有多喜欢。

非要找什么理由的话,很喜欢他们的理由,大概是因为他们有无限的可能性吧。虽说喜欢就是干,喜欢最狂的他们,但其实我自己在写的时候写的安静氛围的东西居多……一方面是自己功力限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什么样子,什么情况,他们都可以。因为他们一个是周泽楷,内敛又极具爆发力的周泽楷;一个是孙翔,火热浓烈又有自己坚守的部分的孙翔。他们就是什么都可以,可以在相遇仅仅几个月拿下联盟的最佳搭档,即使一个是所谓“一人战队”的队长一个是曾经不懂配合何物的独龙;可以平静的击掌,却点燃整场。

包括他们我也喜欢整个轮回。轮回氛围太好了,可以整出一个相声队。吴启:“我今天来说个段子。”杜明:“唉,您今个又要干什么?”

这样。

新出的轮回海报,戳到我有几个点。大巴窗户上,窗帘上,地毯上,全是满满的轮回队标;队员各种自拍;翔翔跷二郎腿叼个披萨还要双手比剪刀手。

这个海报,给人的第一感就是,这个队很好,这个队氛围很好,真的就是第一感觉。第二是我的偏心,看到小本命第一感觉是“哟你小子在这里混的不错嘛!”,你过得很幸福嘛,你很开心嘛。

你在这里很好嘛。

除了楷楷不够好看,不过带上粉丝滤镜我觉得他的懵逼脸也很可爱_(:зゝ∠)_

对于楷楷,说真的我大概是从一个单人粉转到cp粉再到双担粉的典型例子了。我还怀恋当初为了写好楷哥一点一点挖原文性格时那种感觉,那种突然就挖到宝的感觉。那种一点点发掘出,我靠,这人比我写比我想象的还要可爱,我靠他怎么这么棒,暗喜的感觉。

他们就是这么棒的人,就是这么好、这么可爱的两个人。花心如我也是第一次敢喊出,我可以爱这两个人一辈子。

因为他们就有这么好。好到我既可以把世界上第一好的形容词套到他们身上,又会因为词穷只能一遍遍重复他们有多棒多好多可爱。

我就是能喜欢他们一辈子。

耶,给矫情不息的自己比个心,不怂

评论(2)
热度(13)

© 不惑 | Powered by LOFTER